哈囉 大家好我是Quinna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

好聽的中文歌

之前過年要才藝表演的時候

想找些中文歌

可是卻沒人整理起來

所以我決定為大家整理

好聽的中文歌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下面介紹的歌 是沒有排名的哦

以下介紹的歌 都是我喜歡的歌

如果你有什麼好歌 可以在下面留言與我們分享哦

 

 

 "愛不愛都寂寞" - 任容萱 

 

相信有看"聽見幸福"的都對不陌生這首歌

每次聽這首歌都有很放鬆的感覺

好喜歡任容萱呀(重點誤

 

 

 

 

 "我還想念你" - 畢書盡

 

再來還是"聽見幸福"的歌啦

最近好喜歡看聽見幸福

每個禮拜都期待

明天晚上又有聽見幸福了

這首歌 真的超級虐心的阿

我也想念你阿(莫名奇妙

想念人的時候適合聽的歌哦哦哦哦哦

 

 

 

 "我們在愛中漫步" - 畢書盡

 

畢書盡連擊

這首也是聽見幸福的歌

因為很好聽呀

這首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甜甜蜜蜜的歌

聽這首歌就會想到聽見幸福裡的場景阿阿阿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可惜沒如果" - 林俊傑

 

終於不是 聽見幸福啦

這首歌 我真的超愛

這首的歌詞

真的超有感觸

最喜這句歌詞

"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"

可惜沒如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以後別做朋友" - 周興哲

 

這首真的必聽

紅的超徹底

雖然我沒有看16個夏天

但我有聽 以後別做朋友

歌詞真的寫的很好阿阿阿(詞窮

 

 

 

 

 "聽爸爸的話" - 周杰倫

 

我第一次看到歌名

還以為...這首是跟聽媽媽的話

一樣的歌曲

然後我就默默的在心裡出現:聽~爸爸的話

結果聽完之後

意外的好聽阿阿阿

跟我想的差很多就是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"I'm Not Yours" - 蔡依林 feat.安室奈美惠

 

穿插一首比較high的歌

我一聽這首歌

就愛上了

而且居然找來安室奈美惠阿阿阿阿阿

果然是Jolin!

自從聽了我呸 之後

和我呸的任務

就真心崇拜Jolin

題外話:安室奈美惠好美哦

 

 

 

 

 "美杜莎" - 蔡依林

 

high歌連發

已經詞窮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

 

 

 

 "失億的金魚" - 楊丞琳

 

楊丞琳也有極大的進步

以前楊丞琳的歌 都是比較朗朗上口的

歌詞比較沒那麼多意境

這幾年的歌

雖然聽第一次 不會那麼印象深刻

但是 歌詞卻很讓人回味

MV也拍的很好

而且也唱功也進步很多

這讓我很難唱阿 這首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其實我們都值得幸福" - 楊丞琳

 

好喜歡林依晨阿

重點大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喜劇收場" - 楊丞琳

 

這首是楊丞琳新專輯裡面
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

不知道為什麼

我一聽就愛上了

對我來說

蠻有感觸的

 

 

 

 

 "李白" - 李榮浩

 

李榮浩有很多好聽的歌

所以我只推薦一首

因為太多了哈哈哈哈

我也想當李白阿阿阿

被我的詩吧 未來人

 

 

 

 

 "不過失去了一點點" - 曾沛慈

 

我MV看完之後

真的覺得曾沛慈好可憐

哭慘了我(哭點超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偷偷的" - MP魔幻力量

 

接下來分享這首

甜死人不償命的歌

哦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

暗戀也是有甜美的地方的吧

 

 

 

 

 "我們會再見" - 梁文音

 

這首就好像是 畢業歌

對於要畢業的我們來說

真的好感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七十億分之一" - 王力宏

 

要畢業的時候

總是會莫名奇妙的聽到什麼歌都覺得是

"畢業歌"

我們真是命中注定

才能一起相遇

大家都要珍惜 跟身旁的人相處的每一刻

(要畢業的時候 特別有感觸

 

 

 

 

 "下一次擁抱" - 朱俐靜

 

下一次擁抱 能有幾秒

好喜歡抱抱(重點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沒有找到你" - 劉思涵

 

劉思涵的聲音好特別唷

最後要跑到 聽見幸福了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別客氣" - 蘇盈之

   

聽到這首歌

就會想到那些朋友們

是一首溫馨的友情歌

 

p.s. 蘇盈之 還有很多歌很好聽

但礙於文章太長

所以在這裡留網址給大家 

像我一樣愛你的人

 

如果你還放不下

過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"少一點天份" - 孫盛希

 

最後用這首歌做結尾

這首是我過年唱的歌

哈哈哈

是最近看的俏摩女搶頭婚 裡的歌

很好聽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Quinna's MurMur

最近呢 都發關於音樂的文章

所以呢 請大家期待下次來發個

髮妝文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see you next time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&C 的方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