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v.s.短  

真的是好久不見好久不見阿~~~ 

其實都是因為懶惰阿~~~(掩面

對了!!哈囉 偶素杯替啦(笑

想看我的"心酸"短髮史嗎(?!

首先先來看看我懷念的長髮吧~~

 

小小看到要打我了xD

他特地交代我別放這張憨臉

叫我把他P掉 

幫我保密唷(噓

 

好啦~懷念的圖就兩張而已囉(哪招

 

那麼...接下來就是我不願面對的短髮。 

減法過程大公開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哈哈~我速到便宜剪華店喇~

才八俗快而與(炫耀什麼xD

那個阿姨說偶們在拍照嗎?(立馬迴避

真訴害羞的阿姨阿(猴猴

p.s. 看我緊張的把腳都捲成麻花捲了

 

尼抗抗!!頭華掉這麼多!!有看出長度嗎?

這樣的長度大概要留個一年!!(你騙人

黑對啦~我騙人xD 這要大概要留半年左右!!

素不素很久!!!

不要看鏡子裡的憨臉!!

 

好心疼阿>。。。。<

 

很多人可能都在想啦~那個明明減了不錯看呀~不算失敗

但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(???

當然這原因超級無敵簡單!!!

原因就是:我頭髮長很慢。 

我頭髮真的長的無敵慢啦> <

連我媽咪都說你的頭髮有再長嗎?

怎麼好像沒變長? 

有啦我的頭華有變長啦!!我有相片存證啦!!

好~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區( 

 

剪完頭髮隻後我們立馬到附近的田園開拍xD

這張我超中意的啦> <

回家後立馬變成大頭貼xD

一堆人震驚的說:你剪了!

黑是的!!!我剪了!!!

image190_副本  

某位大姐說像宮綺駿的作品:風起。。(就是小小啦

 

微風阿微風~你輕輕吹亂我滴頭髮(自編曲xD

 

笑屁笑!!!!!!!(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啦!!

  

頭髮好短喔!!

 

短髮近拍圖

 

回家後還是了捲捲感

 

好啦!接下來就是我慢慢長(ㄓㄤˇ)長(ㄔㄤˊ)的頭髮(破音字真的是很無奈

為了怕大家誤會我加了注音

P.S.剪髮時間是:[2013.10.19]

 

Time:(2013.12.15)

已經到肩囉

 

Time:(2013.12.17)

在肩膀邊緣囉~

 

Time:(2014.2.22)

因為頭髮再過度期,所以上學幾乎都綁起來。

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xD

因為頭髮油油的

 

旁白:我的頭髮就這麼小撮而已啦!

 

Time:(2014.3.22)

 

看起來很長的頭髮..

 

Time:(2014.3.23)

西裝外套超美的> <

新寵下次分享!!!

手環也是新寵唷!

 

  

好啦~~今天的分享就這樣囉~~

有太多要寫的文但都懶的寫xD

期待下次的分享吧(

 

Betty's MUR MUR

哀呀~每次寫文自言自語的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了..

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在自言自語的(拍桌)

 

話說最近反服貿真的是紅到一個無法無天呀!!

真想加入一腳xD

但是卻只能在電腦前面幫大家加油阿~~~(淚奔)

 

估掰~see you next time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&C 的方程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